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疫情防控不松懈 安全生产有保障——我院进行清明节前安全检查
http://www.cqcsyy.cn   2020年4月2日

    为确保医院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4月2日上午9时,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副院长项劲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清明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配电房、酒精库房、锅炉房、制氧机房、健康服务中心等关键部门的设备运转、人员值守、设备维修、物资储备、消防安全和环境安全情况,现场要求对检查发现的4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落实,防范重大安全隐患发生。
    乔正荣在检查中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节假日双重安全风险的叠加效应,要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高度重视环节细节,要加强各重要部门、部位和环节管控,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要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安全稳定。

(阅览次数:4056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