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院领导视察北城分院项目复工情况
http://www.cqcsyy.cn   2020年3月9日

    3月9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党委副书记郭朝伟一行来到我院北城分院施工现场视察项目复工情况。基建科全体工作人员,区乐至公司、监理及内、外装饰单位等现场相关人员到场。
    乔正荣、郭朝伟一行深入内、外装饰施工现场进行考察,现场听取了代建、监理、内装和外装相关单位负责人对项目复工生产的安排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详细询问了解复工人员的有关信息和各参建单位工作存在的困难等,并针对北城分院疫情防控、复工的进度、质量安全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各参建单位均表示将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推进北城分院建设。
    乔正荣强调,疫情防控期间,严抓安全生产是关键。各参建单位要积极落实相关要求,做到防疫、复工两手抓。一方面要严防死守,加强人员信息排查与体温监测,把好第一道关,不让病毒进入工地;另一方面是各参建单位要科学高效的安排工期,在确保施工安全和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让北城分院如期建成投用。

(阅览次数:406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