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特殊时期的生死时速——胎儿提前露头 轿车变“临时产房”
http://www.cqcsyy.cn   2020年3月8日

    2020年3月8日上午9时许,一辆银白色轿车停在我院住院大楼门口,后座躺着一足月产妇,不停呻吟,十分虚弱,胎儿头已外露,十分危急。
    接到车主电话后,我院妇产科立刻准备好产包,迅速到位。因情况紧急,妇产科的医护人员果断决定,在确保产妇安全的情况下,将轿车作为“临时产房”进行接生,所幸母子平安。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院妇产科医护人员秉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第一位”的医者仁心,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对产妇展开紧急施救。产房是也战场,接生亦是战斗!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将继续践行作为一名医护人员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和作为,坚持用精湛的专业技术为母婴安全保驾护航!

(阅览次数:407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