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学习不松劲 战“疫”更有序——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http://www.cqcsyy.cn   2020年2月12日

    2020年2月12日,我院党委在行政楼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主持,全体党委委员、院务委员参加集中学习。
    郭朝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唐良智同志在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重庆市委印发的《关于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他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打好这场特殊战役的重要性紧迫性,全面部署各方面、各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把各项防控措施贯通起来、联动起来,全力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的贯彻落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情怀,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中心组成员还认真学习了区委、区卫生健康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
    乔正荣强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院党委要认真落实政治责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带领全院干部职工投身阻击疫情第一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院党委要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极端重要的位置,科学制定应对方案,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特殊战役。

(阅览次数:4197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