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援鄂显大爱 慰问表真情 ——我院看望慰问援鄂医疗队员家属
http://www.cqcsyy.cn   2020年2月11日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医务工作者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辞辛劳、昼夜奋战,积极投身抗击疫情、抢救生命的第一线,有力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全力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行动,奋斗在抗疫一线。广大医务人员积极响应、踊跃表态,纷纷在请愿书上签名。2月11日上午,接市卫健委的紧急调度,我院心血管内科张钟丹和院感科黄奉毅两位同志奉命,当即赶赴湖北孝感抗击疫情第一线。他们在关键时刻舍小家、为大家,体现了长医人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
    初春的重庆春寒料峭,所到之处却呈现着全民抗疫的另一番暖意。2月11日下午,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会平带队,看望慰问援鄂队员的家属,对2名医务人员主动请缨奔赴抗疫前线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家属的理解、支持、配合深表感激,并送上带着全院职工问候和祝福的慰问信和牛奶、口罩、消毒液等防护慰问品,叮嘱他们做好自我保护,照顾好家中成员。
    张会平亲切询问了家属们的近期状况,并表示,前方战士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们在前线拼搏战斗,医院更要关心好他们的家人,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奋战在前线的医务人员能够心无旁骛的投入到与“病毒”的斗争中。同时,希望家属们做好个人防护,少外出、不聚集,以实际行动声援和支持一线医务工作者,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援鄂队员家属感谢医院领导前来看望,纷纷表示,湖北战疫之行是医务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是个人和家庭的责任和荣誉,他们一定会全力支持自己的亲人投身抗疫工作,做好坚强后盾。

(阅览次数:441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