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http://www.cqcsyy.cn   2020年2月5日

    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大“疫”当前,广大医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与时间赛跑,为健康护航,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生命和汗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充分彰显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无私无畏精神。2月5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副书记郭朝伟,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会平一行深入临床,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乔正荣等院领导走访了感染科等疫情防控重点科室,与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各科室的工作开展情况及需求,亲手送上了慰问信及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致以崇高敬意,向支持他们的家人和亲友表示衷心感谢!乔正荣强调,全体医护人员要保持高度的敏感度和警惕性,在做好防治病人的同时,要做好防范措施,保障自身安全。
    乔正荣指出,我院作为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承担着防治工作的主要责任,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防控新型肺炎疫情蔓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克服疲劳、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医院将继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医疗救治防护物资供应,关心照顾好一线人员的家人,全力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
    医院领导的关心和祝福,让一线医护人员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负期望,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阅览次数:440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