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全力以赴 防控疫情——我院党委密集召开疫情防控党委扩大会、专题会
http://www.cqcsyy.cn   2020年2月1日

    与新春脚步同行且日益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注定了2020年的春节紧张而难忘。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院党委早部署、早安排,2020年1月22日以来,先后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会等会议,每日安排部署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由医院领导、各防控小组组长和各职能部门主任参加的疫情防控例会每天准时进行,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主持每日例会,春节期间也毫无间断,为加强信息沟通,研判疫情发展,决策疫情防控部署迅捷高效提供了有力支撑。
    目前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序、高效的开展,并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但仍有一些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亟需解决。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在每天的党委扩大会上反复强调,面对重大考验,全院职工必须按照党中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一切行动听指挥、大家相互协作、内部互相支持”。同时指出,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需注意以下几点:一是要高度重视转诊病人的安全问题,要严格按标准防护,同时标本转移安全必须按标准操作;二是普通病房和诊室要加强防护意识,同时加强医护人员的安全防护和技能培训,确保医务人员零感染;三是加强院感防控,进一步改造、优化发热门诊及预诊分诊流程,满足应对疫情防范的要求,保证其他患者的就医安全;四是加强物资保障,明确医疗物资清单、库存和需求等,未雨绸缪,做好后勤支持。
    新春佳节,我院全体职工取消休假,坚守工作岗位,细化责任,分工明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凝聚起共抗疫情的坚强力量,真正做到了召必回,回即战,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阅览次数:4409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