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卒中规范化治疗培训会
http://www.cqcsyy.cn   2020年1月9日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机构卒中诊疗水平,服务群众健康,推动长寿区脑卒中的规范化治疗,2020年1月9日,我院在四会议室举办卒中规范化治疗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我院神经内科主任文治成主持,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内科李光勤教授、心血管内科陈明教授受邀出席。区直医院相关临床科室医务人员,各乡镇医联体医院、辖区骨干和乡村医生等参加培训。
    文治成、李光勤、陈明及我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瞿伦学、副主任医师刘妍汐进行专题授课。他们从临床实践出发,结合卒中国际前沿发展,从“老年房颤患者的抗凝治疗”、“新发缺血性卒中患者的血压管理”、“卒中的早期识别和处理”等方面对卒中规范化治疗进行了深入讲解,提高了基层医务人员对脑卒中的早期识别和处理能力,推动我院卒中绿色通道的建立。
    我院卒中中心在未来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区内医联体单位的精诚协作,定期组织专家到基层开展卒中规范化治疗的医师培训及卒中高危人群筛查工作,为我区慢病防治工作助力。

(阅览次数:572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