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19年度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委员会暨2019年度新技术新项目结题汇报会
http://www.cqcsyy.cn   2020年1月9日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医疗服务和技术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2020年1月9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委员会暨2019年度新技术新项目结题汇报会,纪委书记张会平,副院长陶勇、游海波、项劲驰及各项目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对2019年开展并结题的31项新技术新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主要包括临床应用价值及国内外动态、实施新技术新项目难易度、疗效评估等内容。医疗新技术管理委员会、伦理委员会专家组对新技术新项目结题项目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评审打分。
    游海波强调,医疗技术是医院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医院将不断推进新技术新项目的发展和应用,并由拓展项目、区级项目逐渐转向市级、国家级高难度的创新性技术项目。
    本次会议检阅了我院医疗技术和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情况。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强优势、补短板,着力提升医疗技术含金量,促进新技术新项目创新性发展,让更多高精尖的新技术新项目在临床一线开花结果。

(阅览次数:5859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