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开展风湿学术讲座 提高基层诊疗水平
http://www.cqcsyy.cn   2019年12月6日

    为提高广大患者对风湿免疫疾病的认识,提升基层医师风湿免疫疾病的早期识别及诊治能力,2019年12月6日,长寿区医学会特邀重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唐琳教授、主治医师黄文翰,在我院中医、中西医结合科开展风湿免疫疾病基层义诊和培训。
    6日上午,唐琳来到我院中医、中西医结合科病房,开展教学查房培训。两位专家与我院中医、中西医结合科主任晏淑梅、副主任李云龙等医务人员,在寿星广场开展义诊活动。
    下午,风湿免疫疾病学术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副院长向勤出席会议并致词。活动中,唐琳系统讲授了关节炎及其诊断的相关知识;黄文翰就炎性疾病的发病机制、诊断及治疗作详细阐述;我院中医、中西医结合科副主任医师李红刚则结合自己的临床经验,对强直性脊柱炎进行了专业讲解。
    本次活动,不仅收获广大风湿免疫疾病患者的一致好评,更为一线医生创造更多学习机会,拓展了基层医生的视野,进一步提高我院风湿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水平。

(阅览次数:4306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