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肿瘤诊疗手段多 微创介入立新功——西南医院微创介入团队来院开展巡讲
http://www.cqcsyy.cn   2019年12月15日

    12月15日上午,西南医院微创介入团队在我院二会议室开展巡讲,我院各相关科室积极参加。
    我院副院长项劲驰、肿瘤科主任陈杰介绍了我院肿瘤科目前的规模与发展情况。
    西南医院黄学全教授以生动有趣的演讲方式,开启了第一讲《CT介入的临床应用》,使医务人员在轻松的“课堂”氛围中,全面了解CT介入相关知识。
   随后,副主任医师何闯,主治医师李良山,医师李廷源、梁清华分别从“早癌结节一体化诊疗”、“经皮肺穿刺活检的临床应用”、“经皮胃造瘘术临床应用”、“经皮肺穿刺并发症——出血”等方面进行讲解,让大家对微创介入治疗有了更全面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阅览次数:4347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