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外出进修提技能 返院汇报促发展——我院举办2019年度医疗医技人员进修学习汇报会
http://www.cqcsyy.cn   2019年12月10日

    为落实外出进修人员返院考核,规范专业技术人员外出进修管理,我院医务科于2019年12月10日下午,在行政楼二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医、技、药进修学习人员汇报会。会议由副院长游海波主持,副院长陶勇、向勤出席会议,并与普外科主任王强、呼吸内科主任李勇朴、肾内血液科主任游晓蓉组成专家评委组。各科室医、技、药人员共计50余人参会。
    会上,普外一科苟扬、超声科乐国彪、放射科孔源等20人依次进行了汇报。汇报人员用图文并茂的PPT,向大家展示了其进修医院科室的概况、业务特色、管理经验、所学新技术的运用,并提出对医院发展的合理化建议等。
    游海波指出,举办进修人员学习汇报会,旨在确保进修人员的学习效果,为其提供施展才能的机会,并向全院职工提供相互学习和经验交流的平台,帮助医务人员及时了解相关学科的前沿知识,促进医疗技术水平的进一步提升。青年医师是医院可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在当前医改政策的指导下,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救死扶伤、防病治病、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宗旨,利用自身所学,更好地服务于临床,服务于患者。

(阅览次数:433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