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学深悟透新思想 真抓实干促发展——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cqcsyy.cn   2019年12月11日

 
    2019年12月11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乔正荣主持,区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十组副组长罗强,成员刘政权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乔正荣书记代表医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查找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班子对照检查后,乔正荣同志带头,郭朝伟、陶勇、张会平、游海波、项劲驰逐一发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开门见山、直面问题,深刻查摆理论短板、工作弱项,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会上,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和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讨论,细化完善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落实了整改责任。
    罗强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罗强在点评中用“主线聚焦明确、理论学习扎实、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有力、班子成员示范带动作用发挥明显”高度总结概括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特点,并提出要求:一是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三是加强班子建设,提高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四是党委要履行主体责任,在做深、做实、做细上下功夫,抓好班子及班子成员问题整改。
   乔正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班子将按照指导组的要求,认真总结此次民主生活会情况,抓好整改落实,督导支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积极回应职工和群众期盼,加强医院党的建设,推动医院良性发展。

(阅览次数:421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