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强化理想信念教育 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我院党员干部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http://www.cqcsyy.cn   2019年12月16日

    为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2019年12月16日上午,在院党委的组织下,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共21人到长寿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解说下,党员干部逐一参观了人之初、心之惑、身之狱、梦之景、悔之省等5个主题展厅。展厅以个人成长为主展线,真实还原了一名贪腐者“成长—嬗变—犯罪—忏悔—感悟”的心路历程。触目惊心的案例、鲜活场景的再现,不仅深刻剖析了腐败分子的犯罪心理,还着重强调了腐败分子应受到的法律惩罚,教育大家要时刻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真正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厅,全体党员干部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他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并在誓言中坚定了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信念。

(阅览次数:420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