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关注身高 护童成长——内分泌科召开儿童生长发育专题研讨会
http://www.cqcsyy.cn   2019年12月8日

    12月8日上午,我院内分泌科于行政楼三会议室召开“儿童生长发育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特邀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内分泌科熊丰教授作专题学术报告,同时广邀长寿区各医疗机构内科、儿科临床医生参会。
    副院长向勤、特邀嘉宾熊丰教授为大会致辞。会上,“长寿区医院儿童生长发育门诊”揭牌,标志着该门诊在万众瞩目中正式成立。我院儿童生长发育门诊旨在消除家长对孩子生长发育存在的认知误区,为青少年儿童提供更加科学的身高增长方案,实现理想身高。
    我院内分泌科主任胡蕖提出对该门诊的未来愿景,熊丰教授、内分泌科高燕医生就儿童矮身材规范诊治专题、儿童生长发育规律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长寿医学会罗晋主任作总结发言。当天,许多家长带孩子参加了研讨会,场面热闹非凡。
    本次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加强了全社会对儿童生长发育问题的关注,帮助家长纠正对儿童身高增长的错误观念,让更多矮身材儿童能早发现、早治疗,避免错过最佳助长时机。

(阅览次数:435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