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糖”友同聚会 温情暖人心——内分泌科举办2019年糖友联谊会
http://www.cqcsyy.cn   2019年12月11日

    窗外寒风袭人,室内却是暖意融融。为深入开展糖尿病健康宣教活动,帮助糖友学习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相关知识,12月11日,我院内分泌科在学习室成功举办“2019糖友联谊会”,共有30余人参加。
    护士长冉柳对糖尿病健康大讲堂的开展情况作总结性发言。专科护士邓维维为大家带来《糖尿病足的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在健康知识问答环节,患者们踊跃发言,获得了更多糖尿病的相关知识;“双龙戏珠”趣味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学习室里满是欢声笑语。
    此次联谊会不仅丰富了病友们的糖尿病相关知识,更巩固了医患情谊。希望通过医护人员的努力,让更多人在愉快的氛围中了解糖尿病,最终减少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发生。

(阅览次数:566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