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巩固拓展专业知识 增强风湿诊疗能力——基层中医药风湿病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http://www.cqcsyy.cn   2019年11月26日

    为提高全区中医基层医师诊治水平,增强风湿病的诊治能力,为创建全国先进中医药区县作好充分准备,11月26日下午,重庆市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西医结合科荣晓凤教授、钟玉副教授受邀到我院举办风湿病培训班,开展疑难病例讨论。我院副院长向勤出席会议并致词,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中医中西医结合科晏淑梅主任及向洪主持会议,全区100多名医护人员参会。
    荣晓凤教授、钟玉副教授在我院中医中西医结合科病房开展疑难病例讨论,指导医护人员科学诊治危重病人。查房结束后,荣教授结合自己的临床经验及最新中医、西医诊疗指南,系统地讲述了类风湿关节炎的中西医诊断及治疗。钟教授生动地讲解了系统性红斑狼疮的发病机制及临床表现、治疗,使大家充分了解系统性红斑狼疮,为患者的早期诊治作出努力。我院中医中西医结合科副主任医师李红刚介绍了干燥综合征的相关机制及诊治进展。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紧密结合临床工作,对提高我区中医医师的风湿免疫诊疗能力,推进中医药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阅览次数:453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