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2019年医院感染防控知识竞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http://www.cqcsyy.cn   2019年10月24日

    10月24日,由长寿区卫健委主办,长寿区医院感染质控中心和我院承办的2019年医院感染防控知识竞赛在我院行政楼四会议室成功举办。区卫健委党委委员、爱卫办主任刘江鹏,区卫健委副调研员李强,区卫健委医政科科长但昆华,我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及在院领导出席。全区300余名医务人员到场观摩学习。
    本次竞赛活动得到了区卫建委及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赛前,刘江鹏发表讲话,进一步强调当前医院感染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进一步提升全体医务人员感控能力水平的迫切性。
    竞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险题三个环节展开激烈角逐。来自全区25家医疗机构26支参赛队共78名选手参加竞赛,通过初赛选拔出9支参赛队伍27名选手晋级决赛。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势在必得。最终,我院一队夺得桂冠,我院二队、石堰镇卫生院、海棠镇卫生院荣获二等奖,双龙镇卫生院、葛兰镇卫生院、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中医院荣获三等奖。
    此次感控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医务人员对医院感染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面提升了医务人员的感控能力及水平,助推医院感控工作迈上新台阶。

(阅览次数:5089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