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伤口护理小组参加专科护理年会
http://www.cqcsyy.cn   2019年10月24日

    10月24日,重庆市护理学会造口伤口失禁专委会在重庆市国贸格兰维大酒店举办了“第二届造口伤口失禁护理第四次学术会议”。
    我院伤口造口护理小组陈晓林组长带领部分成员参会。会议内容丰富多样,使参会人员对感染性伤口的护理和伤口生物膜的研究进展有了新的认识。
    在本次年会上,还举办了病例汇报大赛。我院护士长邱孝兰和主管护师陈儒情在病例汇报中,结合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造口漏致伤口感染案例及坏死性筋膜炎伤口处理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受到了参会专家的好评,分别荣获三等奖、二等奖。
    会后,陈晓林强调,各小组成员要将所学知识以点到面,带回全院分享,并运用到临床工作上。同时鼓励大家向两位获奖成员学习,注意搜集疑难案例,争取在下一次年会中荣获更多奖项,充分展现我院伤口造口护理小组的风采和实力,为提升医院形象贡献力量。

(阅览次数:4966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