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http://www.cqcsyy.cn   2019年10月18日

    10月18日上午,我院党委在行政楼三会议室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参会,区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罗强、成员刘政权到会指导。
    会上,大家结合学习体会和岗位职责,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18个是否”,分别作了汇报,找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刘政权认为班子成员能紧扣党章党规进行对照检查,但在对应“18个是否”逐条找差距、分析原因的深度、结合实际工作等方面做得不够扎实,缺乏针对性。要求班子成员强化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深刻理解“18个是否”的具体内容,更有针对性地找出差距;结合分管领域工作找差距,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有效落实整改工作。
    罗强对班子成员能够认真找到差距表示肯定,但也指出有待完善的地方。他要求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医院管理、提高职工和患者满意度、推进北城分院建设等方面找出差距,并尽快制定相应的解决办法;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四个重点措施穿插进行,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督促各党支部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做到主题教育全覆盖。
    乔正荣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全体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主题教育;注重学习创新,在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找准自己存在的差距,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形成具体的整改措施和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高质量推进医院重点工作。

(阅览次数:499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