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市人民医院专家组来我院调研指导
http://www.cqcsyy.cn   2019年10月15日

    为切实提高公众卫生应急技能水平,2019年10月15日上午,重庆市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杜鸿一行4人到我区公众卫生应急技能规范培训基地进行调研和指导。
    专家组听取了培训基地关于2019年培训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对我院公众应急技能培训的师资安排、物资准备、理论授课范围、培训课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考查,建议可结合实际情况,适当调整培训内容侧重点,在讲授理论知识的同时,对技能操作进行严格把关。
    随后,专家组查看了应急技能培训工作相关文件资料,现场查看了应急设施并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我院放射科、超声科等可开放救援绿色通道科室、部门,对应急设备、急救药品等进行定期检查。

(阅览次数:582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