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提高门诊护理质量 促进专科护理发展——护理部召开多科协调会
http://www.cqcsyy.cn   2019年10月15日

    为了提高护理门诊工作质量,推动我院专科护理的发展,10月15日下午,护理部组织召开多科协调会。本次会议由外科护士长陈毅主持,护理部主任付显芬、门诊部副主任邹文秀以及各科护士长、专科护士参会。
    参会人员就护理门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和协调。邹文秀对护理门诊开诊3个月以来的业务数据做了详细的分析和对比;骨一科护士长陈晓林谈到,应加强医护沟通、护患沟通,正确处理疑难伤口,充分尊重患者的就医选择权;普外科和肿瘤科两位护士长就PICC门诊的各项工作细节达成了共识;伤口专科护士冉春玲、PICC专科护士吕燕分别对我院伤口换药标准流程及三向瓣膜式PICC维护流程进行了讲解,并对有争议的地方进行讨论和修订;陈毅对伤口换药标准流程及三向瓣膜式PICC维护流程进行统一和确认,并要求录制视频,规范成全院的操作流程和评价标准,达到护理门诊同质化的要求。
    付显芬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强调,要求各专科护理人员在门诊工作中注意服务态度,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门诊护理质量,促进专科护理发展,提高患者和社会的满意度。

(阅览次数:574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