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加强交流与合作 互相学习促发展——南川区人民医院一行来院开展三甲复评交流学习
http://www.cqcsyy.cn   2019年10月28日

    为了加强医院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两院友谊,10月9日,南川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夏孟红一行25人来院开展三甲医院复评交流学习。我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二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就我院概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分享了复评迎检经验。他建议,要高度重视三甲医院复评,对照标准充分准备资料,尤其要注重数据支撑和对比;要密切与上级医院专家联系,邀请专家到场指导;要加强督导考核,确保任务落实到位;要明确陪检人员,注重迎检细节和技巧,作好现场解说等。他表示,南川区人民医院在医疗、教学和科研等方面都有很好的做法,值得我院深入学习。
    夏孟红介绍了南川区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提高临床医疗能力,达到以评促建目的。 
    随后,各相关科室进行了一一对接。交流学习人员实地走访了我院重症医学科、呼吸内科、放射科、超声科、检验科、行政办、医务科、护理部等科室,与我院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互相学习。
    双方均表示,此次学习交流使两家医院真正做到了以工作促进友谊,以友谊更好地促进工作发展,对于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大有益处,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有助于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阅览次数:598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