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重督导 落实处 出成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督导会
http://www.cqcsyy.cn   2019年9月29日

    为推进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9月29日10:00,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何东山主持,办公室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团委委员共10余人参加了本次督导会。
    会议强调,一是要根据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布置及《长寿区人民医院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及时开展主题教育,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重点学好理论,对照党章党规检视整改,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在党建工作中,要不断优化党建工作内容,让每一位党员都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实现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工作目标。三是要实现工学结合。在抓好主题教育见实效的同时,也要密切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不断改善行业作风,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四是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院团委要主动对标院党委的决策部署,要学深吃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参与主题教育,同时根据实际开展志愿服务、联合义诊等活动。

(阅览次数:571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