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守初心、担使命,党建引领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http://www.cqcsyy.cn   2019年9月30日

    9月30日15:30,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十组组长张茂荣一行四人,及院领导、全院中干、中共党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本专题党课的学习。
    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同志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党建引领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的专题党课,从“党的初心和使命”“勇担责任,服务百姓健康”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及中层干部守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医者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用仁心仁术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践行“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用工作业绩擦亮党徽,用实际行动践行诺言,为建设人民满意医院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开展好,把各项工作做到位。

(阅览次数:580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