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学深悟透抓落 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我院党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集中交流研讨会
http://www.cqcsyy.cn   2019年9月27日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2019年9月18-26日,我院党委班子在行政楼二、三会议室共召开5次主题教育集中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在集中学习之前,班子成员以自学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7本学习用书,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在重庆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精神、关于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八个专题,大家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党委副书记郭朝伟指出,要全面认识党的政治建设的内涵和重要性,充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精髓和内在要求,切实落实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规范。纪委书记张会平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积极协助院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党委委员、副院长陶勇表示,通过学习,认识到党员干部要保持担当精神,把责任担当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党委委员、副院长游海波认为,要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遵章守纪,尽职尽责把本职工作做好。党委委员、副院长项劲驰谈到,要坚定党的宗旨性质,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
    成员们结合职责分工和工作实际,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领会得更为系统、深入。通过进一步学习和认真找差距,大家明确了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将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的基础上,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乔正荣对集中学习的效果表示肯定,并要求班子成员提高自学能力,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结合分管领域实际工作,认真检视自我,查找工作上的短板,及时纠正偏差;制定调研主题,深入基层认真开展调研工作,着力解决职工、群众关注的问题,努力增强群众的就医获得感,提高患者满意度;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通过召开集中交流研讨会,切实增强了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促使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质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主题教育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开展,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阅览次数:1070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