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重症分级护理小组开展第三季度业务学习
http://www.cqcsyy.cn   2019年9月26日

    9月26日下午,我院重症分级护理小组在神经外科学习室开展第三季度业务学习。本次会议由组长张敏主持,全体成员参与。
    小组秘书黄阳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作了简要汇报。肾内科护士曾科讲解“CRRT在重症中的应用”,通过对CRRT的原理、适应证、禁忌症及观察护理等方面的讲解,让全体成员了解CRRT对治疗临床重症患者的意义,启发了他们对重症患者治疗护理的新思路。肾内科护士长潘小玲呼吁各组员要认识到CRRT的广泛作用,在诊治适应症病人时要积极与肾内科沟通。
    张敏总结了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并提出,为了能够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明年业务学习将增加疑难护理病例讨论,每位小组成员要积极发言。

(阅览次数:6267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