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强化培训重基础 夯实业务提效能——护理部开展2019级规培护士技能入职培训
http://www.cqcsyy.cn   2019年9月12日

    为使2019级规培护士尽快适应临床护理角色,培养专业素质、确保临床安全,9月1日至12日,我院护理部组织并由内科护士长冉碧勤、护理部干事陈香具体负责实施,对50名市级规培护士开展了多项目、集中式、连续性的临床实战技能操作培训。
    本次培训涵盖了静脉输液、心肺复苏、皮下注射、皮内注射、肌肉注射、吸痰、吸氧和导尿等8个考核项目。心肺复苏是必考项目,其余为抽考项目。
    培训采用“脱产式集中技能示范-分小组练习-随机抽考-集中考核”的方法,考核人员为上一届优秀结业生。经过为期8天的集中强化培训,每个规培护士均能规范完成技能操作。
    本次技能培训立足新入职规培护士的实际能力和岗位需求,通过系统、规范、标准的操作培训,使规培护士不仅提高了临床护理能力,还提升了职业成就感和归属感,为临床能力的培养打下了坚实基础。

(阅览次数:620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