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 关爱生命——我院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歌咏比赛
http://www.cqcsyy.cn   2019年9月25日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展现“艰苦创业、团结拼搏、精益求精、无私奉献、自强不息”的长医精神,9月25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四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关爱生命”庆祝建国70周年歌咏比赛。
    区人大副主任霍家勤,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网信办主任叶绍举,区政协委员联络委主任蒙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显明,区妇联副主席张满丽,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唐贤明、主任谭静波、副主任何斗锡应邀出席本次活动。我院领导及各科室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各参赛队精神饱满,洪亮整齐的歌声响彻整个会场,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充分展现了长医人的风采。《我的中国心》唱出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深情;《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人们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保卫黄河》形象地刻画了游击健儿端起土枪洋枪、挥动大刀长矛,在青纱帐里、万山丛中,为保卫黄河、保卫全中国而战斗的壮丽场景;一曲《歌唱祖国》更是凝结了爱国之声、人民之心、民族之魂。《我家在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国家》、《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让观众重温了光辉历史,仿佛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
    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歌咏比赛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门急诊支部选送的《不忘初心》、《歌唱祖国》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高潮迭起,汲取了“红色营养”、传递了“红色正能量”,让全院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既增强我们的爱国意识,又增强了凝聚力和荣誉感。

(阅览次数:634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