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强化科普宣传 拉近医患距离——肾内血液科举办第七届大型肾友会
http://www.cqcsyy.cn   2019年9月8日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科普日”活动要求,我院肾内血液科于9月8日上午举办了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科技促民生,科普惠健康”为主题的第七届大型肾友会。100余名病员及医护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开展了科普知识有奖抢答、你比划我来猜和内瘘操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既活跃了气氛,又增加了趣味性,增进了医患感情。肾友们积极参与互动,主动竞答,对教员讲解的知识掌握快、接受程度高。
    会上,为鼓励患者战胜疾病,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医护人员为具有十年以上透析龄的患者颁发了证书及奖金。患者代表还与大家交流分享了治疗过程中的经验与教训。
    今后,肾内血液科将进一步加大科普知识宣传力度,多元化开展科普教育实践活动,为慢病防控综合示范区的创建做出更多贡献。

(阅览次数:6059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