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http://www.cqcsyy.cn   2019年9月18日

    按照党中央和市委、区委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9月18日下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在医院四会议室举行,区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左晓红、成员刘政权到会指导。全体党委委员、全体院领导、全院中共党员及中层干部共200余人参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郭朝伟主持。
    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对医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布置。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我院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开展好,把各项工作做到位。
    乔正荣结合医院实际工作,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二是紧抓学习教育,用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三是深入基层一线,切实推进调研工作;四是剖析反思,保证检视成效;五是整治突出问题,将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六是力戒形式主义,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他强调,要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要把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同广大患者的健康需求结合起来,同健康扶贫、美丽医院建设、北城分院建设等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精神力量和实际举措,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再上台阶。
    左晓红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对于巩固和扩大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具有重要意义。强调要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四个贯穿全过程”,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只轮子”一起转、一直转,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工作布置会结束后,在第十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交流研讨会,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向勤列席。班子成员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分别作了有关党的政治建设的专题发言,并结合各自的分管领域进行了研讨交流。乔正荣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全面深入调研、广泛听取意见、主动检视问题,选好调研课题,形成各分管领域的专题报告。左晓红、刘政权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强调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边学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真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阅览次数:6247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