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创建国家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迎检推进会
http://www.cqcsyy.cn   2019年9月17日

    9月17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创建国家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迎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主持,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区疾控中心慢病科科长雷群建、区健康教育科科长赵均到会指导工作。
    乔正荣强调了创建国家慢病防控示范区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科室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充分准备,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加强慢病防控知识的宣传,在控烟工作、慢病监测、分级诊疗、双向转诊、健康小屋等方面对照标准;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资料,查漏补缺,确保以高分通过国家慢病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
    雷群建就综合医疗机构创建国家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各项条款进行了解读,对预检查中我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赵均讲解了控烟工作的重点、难点,特别强调医务人员不得在院内吸烟,要主动劝阻患者及家属的吸烟行为,使无烟医院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副院长向勤就各项创建任务完成情况听取了汇报,全面梳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盯牢整改时间节点,切实督促各项创建任务落实。她希望全院抓紧最后的时间,全面行动,全力冲刺,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以最佳的状态、最好的成绩确保创建成功。

(阅览次数:6209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