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推广先进治疗技术 促进康复全面发展——我院开展康复技术推广学术会
http://www.cqcsyy.cn   2019年9月6日

    为了更好地普及康复知识,提高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康复理念,掌握新的康复治疗技术,9月6日下午,我院在四会议室开展康复技术推广学术会,重医附一院康复医学科主任白定群、副主任余和平应邀来院。我院及全区康复领域医务工作者共200余人参会。        
    白定群做了《疾病急性期的康复介入》讲座,阐述了各科疾病的急性期康复如何安全介入、康复介入对病人功能恢复的影响以及康复介入早晚给病人带来的不同功能状态。通过白主任的专业讲解,医务工作者对康复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特别是对疾病急性期康复介入有了更大的信心。
    余和平针对“骨折术后快速康复”作了精彩讲解。他对重医附一院康复科和临床各科室合作的情况作了介绍,使大家感受到专业康复团队对于患者功能恢复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吸引了长寿区各级医院医务工作者的热情参与,为康复医学事业的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推进作用。近年来,在余和平的指导下,我院康复科取得了一定进步,得到了患者的高度认可。我院康复科将不断更新康复技术,为患者带来更好的医疗服务。

(阅览次数:646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