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节前教学安全工作会
http://www.cqcsyy.cn   2019年9月11日

    中秋节、国庆节临近,为提高医院规培学员和实习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9月11日下午,我院在四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迎大庆”为主题的教学安全稳定工作会,350余名规培学员和实习学生参会。
    副院长项劲驰要求规培学员和实习学生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提高安全意识。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讲学习、讲拼搏、讲奉献,爱国爱家、尊师重教、传递正能量、提升自我、尊重患者。
科教科副科长陶霞再次强调了节日期间应当注意的医疗、院感、人身、交通、财产和设备等安全问题。她要求规培学员和实习学生服从医院统一安排,遵守医院规章制度,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在工作期间规范仪容仪表和言行举止,不做工作以外的事情;做好宿舍、乘车、交通、旅行及居家安全等方面的防范措施,确保自身安全。她特别强调了宿舍管理规章制度,要求规范安全用电行为,确保宿舍安全,杜绝火灾发生。
    本次会议就医院节前安全大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要求实习生高度重视存在的安全隐患,并严格落实整改措施,保障住宿安全。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此次召开节前教育安全会议,旨在防患于未然,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升防范技能。医院教学工作将会一如既往地将学生安全放在首位,确保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确保“双节”安全稳定。

(阅览次数:639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