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加强“三防”安全检查 落实安保维稳任务——我院开展中秋节前安全检查
http://www.cqcsyy.cn   2019年9月11日

    为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迎大庆”会议精神和“紧盯重要节点、重要环节与区域”的安保要求,9月11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副院长项劲驰带领保卫科、总务科、医学装备部及科教科等科室负责人进行中秋节前安全督导检查。凤山派出所常驻医院警务室黄启洪警官受邀参加督导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配电房、酒精库房、食堂、锅炉房、制氧机房、视频监控室、学生宿舍、健康服务中心等重点部位,对人防、物防及技防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发现并整改14处安全隐患,无重大隐患风险点。检查组还对重庆市安监督导检查组要求整改点位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乔正荣强调了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重要部位“三防”建设管理;二是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对表销号;三是严格落实各岗位应急值守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阅览次数:6447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