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明确医院重点工作 全面保障医疗安全——我院召开第二季度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会议、病案管理委员会议
http://www.cqcsyy.cn   2019年9月5日

    为进一步推进2019年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落实核心制度,减少医疗风险,9月5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第二季度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会议、病案管理委员会议暨科主任会议,全院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共50余人参加。
    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强调了医疗质量与安全的重要性,要求科室加强管理,合理使用药品及耗材。副院长陶勇对医保局到我院抽查病历的相关情况作了汇报,并指出医师在开具医嘱后,应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打印医嘱。副院长游海波对2019年1~6月完成的各项指标和检查作了详细分析,通报了1~6月各项医疗督查、过度诊疗督查结果及病历检查情况,要求各科室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加强病历质量管理,认真开展质控活动和质控会议。
    乔正荣再次强调医疗质量与安全对医院运行的重要性,要求规范医疗行为,提升服务质量,大力开展新技术,积极推进健康扶贫、美丽医院建设及智慧医院建设等重点工作。他还要求各科室必须将各项制度落到实处,把控好每一个环节,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保证医疗安全,减少医疗风险,确保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指标。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全院下半年的工作重点,理清了工作思路,绷紧了安全这根弦,增强了大家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阅览次数:640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