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提升教学质量 助推医院发展——我院召开2019年教学工作会
http://www.cqcsyy.cn   2019年9月3日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意识,营造良好教学氛围,推动教学工作持续发展,我院于9月3日下午在行政楼四会议室召开2019年教学工作会。会议由副院长陶勇主持,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教研室、教研组及规培基地主任和教学秘书,受表彰的科室负责人及带教老师共计120余人参会。
    会上,科教科副科长沈良贤对2019年1-8月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接下来4个月的教学任务作了安排布置。
    会议对2018~2019学年度优秀教研组和优秀带教老师进行了通报表彰。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对获奖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并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充分发挥教学质量评比的激励和导向作用,有利于推动教学水平的提高。对2019年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乔正荣予以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他希望各科室持续改进教学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确保我院教学工作全面有序开展。
    医学教育工作任重道远。未来我院将以医、教、研为着力点,不断营造和深化“全院参与、人人参与、教学光荣”的良好氛围,以教促医、教学相长,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能力,增强医院内涵建设,充分发挥重医非直管附属医院教学职能,培养符合新时代社会主义需求的高素质医学人才。

(阅览次数:639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