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首次开展“安保人员讲制度”活动
http://www.cqcsyy.cn   2019年8月31日

     8月31日下午,为了加强我院安保制度建设,持续提高我院安保人员业务能力,确保国庆期间医院安全稳定,我院保卫科在住院部十二楼五会议室组织开展“迎大庆保平安,我来讲制度”讲演活动。本次活动由保卫科副科长傅显峰主持,副院长项劲驰及40余名安保人员参加活动。
    项劲驰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勠力同心、群策群力,以战时工作状态确保圆满完成国庆期间医院安全稳定任务,做到万无一失。
    保安队队长杜斌结合实际案例,生动有趣地讲解“重庆市长寿区人民医院重大安全隐患处置流程”。在提问和点评互动环节,参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形式新颖实在,为安保人员制度学习提供了新方法新模式。
    我院首次开展“安保人员讲制度”活动,得到了大家积极响应,收到了良好效果。该活动作为我院“迎大庆,保平安”安全生产主题教育的一部分,还将持续开展下去,力争覆盖到全体安保人员,并逐步推广到科室,达到不断提高全体安保人员工作素质和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全体员工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确保医院安全的目标。

(阅览次数:6351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