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http://www.cqcsyy.cn   2019年8月19日

    8月19日,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为表彰先进典型,进一步营造学术氛围,加强学科建设,推动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我院在行政楼四会议室举行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陶勇主持,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致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唐贤明及我院院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院各科室30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大会。
    为表彰在医务战线上杰出的医务工作者,我院评选出了第二届“十佳医生”,并现场进行表彰。同时,依次表彰了“优秀病历评选获奖医师”、“三基三严大比武技能大赛获奖医师”、“三基三严大比武理论考核获奖医师”。
    在乔正荣的带领下,全体获奖医师庄严地举起右手,一起重温《中国医师誓言》,让大家再次感受到职业的高尚,体会节日的快乐,进一步增进团队的凝聚力。宣誓完毕,青年医师罗炼、郭维、余锋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展示。
    唐贤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区卫健委对获奖医师表示祝贺,向长期辛勤工作在临床第一线、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无私奉献的医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他勉励全院医师传承医院精神,发扬优良院风,强素质提技术、守初心暖服务,牢记誓言、开拓进取、团结拼搏,聚力健康中国,让医者仁心的温暖洒遍全社会。

(阅览次数:647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