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改善就医环境 打造美丽医院 ——我院召开“美丽医院”建设推进会
http://www.cqcsyy.cn   2019年8月28日

    为提升医院品质,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我院注重环境建设与整治,着力打造“美丽医院”,融入“美丽中国”建设。
    8月28日,我院组织召开“美丽医院”建设推进会暨培训。党委办、行政办、医务科、医患办、护理部、总务科、物资供应科、门诊部等相关科室人员参加。
    会上,副院长向勤再次强调建设“美丽医院”的重要性,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对照重庆市“美丽医院”建设评价标准,逐条落实责任,开展自查自评。
    各科负责人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向“美丽医院”建设标准靠近,逐一、逐项落实整改,提升医院形象和品质,切实打造集“环境美、服务美、人文美”于一体的美丽医院。
    “美丽医院”建设是在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前提下,改变医院面貌,完善服务措施,美化医院人文环境。向勤强调,在巩固重庆市园林式单位和重庆市生态文明示范医院成果的基础上,通过不懈努力,一定能真正实现融汇“绿色、人文、智慧”丰富内涵的“美丽医院”建设目标。

(阅览次数:653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