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严抓护理质量 保障患者安全——我院召开外科片区护理质控会
http://www.cqcsyy.cn   2019年8月27日

    为了提升围手术期护理质量,保障患者安全,2019年8月27日下午,我院护理部在住院部6楼学习室召开外科片区护理质控会议。会议由科护士长陈毅主持,护理部、外科片区护士长和手术室部分护士共计30余人参会。
    会上,手术室护士长廖艳针对科室三季度的典型护理不良事件进行深刻剖析,提出相应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外科片区的护士长们也对各自科室所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通过发现、剖析问题,举一反三总结经验教训。与会人员还紧紧围绕如何提升围手术期护理质量,进行了积极讨论和深入交流。
    护理部主任黄凤、付显芬对此次外科片区质控会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科室护士长作为护理安全第一责任人,要加强对科室的风险排查,做好重点环节、重点病人、关键时段的监管,认真落实核心制度,严把护理质量安全关,为患者生命安全筑牢防线。

(阅览次数:665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