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强化责任担当 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http://www.cqcsyy.cn   2019年8月29日

    8月29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全体在院党委委员、院务委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主持。
    纪委书记张会平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十九、二十、二十一讲,对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发展的根本目的、社会民生、社会治理格局及体制机制等重要内容作了细致的讲解。
    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中关于“加强党内监督,发挥巡视利剑作用”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的重要论述。通过集中学习,成员们更为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精神实质,持续有力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乔正荣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我们要学好用好《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实际工作中,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要求,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医德医风和行业作风建设,确保廉洁行医,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

(阅览次数:6501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