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与贵州省开阳县人民医院建立合作共建关系
http://www.cqcsyy.cn   2019年8月13日

    根据渝黔两地区域协作有关工作安排,市卫生健康委确定我院与贵州省开阳县人民医院结为合作共建关系。
    为推进该项工作,切实增强当地医疗卫生公共服务能力,8月13日,开阳县卫健局副局长王春生,开阳县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熊成锦一行4人莅临我院。长寿区卫健委党委委员、爱卫办主任刘江鹏,医政科科长但昆华,我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党委副书记郭朝伟,副院长游海波及医务科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大家对合作共建工作进行了商讨。双方就帮助受援医院加强外科微创化和内科介入治疗等学科建设方面,达成了共识。
    刘江鹏在讲话中表示,渝黔帮扶情意重,希望在今后的合作共建工作中,不忘初心、同舟共济,为开阳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乔正荣表示,本次与开阳县人民医院达成协议,通过科室对科室、团队对团队等合作方式,开展临床诊疗、教学培训、重点学科建设等援助活动,带动开阳县人民医院医疗技术发展,更好地为老百姓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阅览次数:664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