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骨一科自主完成首例椎间孔镜下髓核摘除术
http://www.cqcsyy.cn   2019年8月19日

    近日,我院骨一科为一名腰椎间盘突出症老年患者,成功实施椎间孔镜下髓核摘除术。这是由我院医师自主完成的首例椎间孔镜下髓核摘除术。
    本次手术由骨一科副主任医师曾胜主刀,副主任医师张荣及主治医师陈佳汝协助完成。手术过程十分顺利,病人无不良反应。术后,病人下肢放射痛症状得以缓解,第二天便能出院。
    我院曾开展数例椎间孔镜手术,但全都由上级医院医师协助完成,病人也需付出较高的请会诊手术费用,并且需预约手术时间,给病人增加了经济负担,延长了治疗等待时间,致使很多病人放弃治疗。
    如今,我院能自主完成椎间盘镜手术,给本区椎间盘疾病患者带来了极大便利,不仅能减少治疗费用,让患者及时得到治疗,缩短住院时间,提高病人的满意度,避免病人流失,也有利于我院脊柱微创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阅览次数:6479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