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开展2019年重点科室系列消防培训演练
http://www.cqcsyy.cn   2019年8月8日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重庆市消防条例,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和文件精神,2019年7月9日至8月8日期间,我院保卫科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演练,感染科、门诊部、超声科、输血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等11个重点科室200余名职工参加。
    根据各重点科室不同的特点,保卫科组织相应教官分别进行消防知识培训授课。教官们紧紧围绕消防安全意识、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安全工具等多方面进行讲解。他们列举大量数据、播放影像资料、分析火灾事故案例,并运用互动教学的方式,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门诊部作为流动性最大的人员密集场所,保卫科给予了高度关注,在消防知识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消防灭火实战演练和应急预案流程演练。
    通过本系列培训演练,强化了我院重点科室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灭火器材正确使用方法及疏散逃生技能,纠正了消防安全常识中的错误认识,进一步筑牢了消防安全思想防线。
 

(阅览次数:654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