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推进整合医学发展 提高卒中诊疗规范化水平——我院召开卒中中心建设启动会暨专题培训会
http://www.cqcsyy.cn   2019年8月1日

   
    为进一步规范卒中患者的救治,促进院前、院内急救的密切配合和有效对接,提高患者抢救成功率及生存质量,8月1日下午,我院在住院部12楼召开卒中中心建设启动暨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副院长向勤主持,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长寿地区医疗机构、我院医联体成员单位以及我院医务科、护理部、神经内科、神经外科、 急诊科等120余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乔正荣对成立 卒中中心的重要性、紧迫性作了说明,强调了成立卒中中心对降低患者死亡率所具有的重大意义。卒中中心的启动,是对前期工作的进一步规范和完善,目标更明确,运行更高效,实施更有力。他还介绍了我院卒中中心的建设筹备情况和今后工作方向。
    会上,陆军军医大学大坪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张猛、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神经内科主任陈阳美、南川区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钟华以及涪陵区中心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杨德,就卒中中心领域的热点问题及脑卒中诊疗新进展,作了精彩纷呈的专题学术讲座。
    会议期间,乔正荣代表我院与基层医联体单位负责人签订《重庆市长寿区人民医院卒中中心建设协议书》。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我院卒中绿色通道的建立及完善,使广大基层医护人员了解到脑卒中防治的最新进展,认识到院前及时转运的重要性。

(阅览次数:663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