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加强呼吸学科建设 提升医疗服务能力——重医附一院郭述良教授到我院座谈交流
http://www.cqcsyy.cn   2019年7月24日

    为提高呼吸系统疾病诊治水平,加快人才培养,提高科研教学能力,2019年7月24日,我院邀请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郭述良教授到医院座谈交流,为学科未来发展建设“把脉问诊”。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副院长游海波,医务科、重症医学科、胸外科、放射科等科室主任,医共体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郭述良教授详细讲述了他对呼吸专业学科建设的理念,即“打造12345+10、全功全守的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通过建设一个团结又竞争的团队,抓住重点,以“3D”介入为特色,在全面建设的基础上,建立10个亚专科,推动学科纵深发展。同时,他还承诺将在呼吸与危重症学科呼吸介入病学亚专科建设方面,给与我院更多支持和帮助。
    会上,乔正荣总结发言,要求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学习郭教授学科建设的理念,加强学科建设,打造自己的专科特色,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提高学科知名度。

(阅览次数:6736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