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加强质控联络制度 推进全面质控管理——我院组织全院临床、医技质控员召开联席会议
http://www.cqcsyy.cn   2019年7月12日

    为强化质控联络员制度,着力提升质控内涵,7月12日上午,我院组织全院20名临床、医技质控员召开联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游海波主持,副院长向勤参加会议。
    今年是我院进一步深化“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的关键之年,持续推进科室医疗质量控制工作是质量管理环节的重要一环。针对科室质控、职能科室督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议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并决定在今年重启质控联络员制度,搭建高效、畅通的院科两级质控“桥梁”。
    会上,职能科室负责人对质控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进一步安排部署任务、明确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
    游海波强调,我们要丰富质控工作的形式,还要强化内涵、注重数据、整改落实、确保实效。他要求质控联络员每月坚持到各科室,按照事前、事中、事后质控原则,强化督导检查,深挖质控隐患,查摆突出问题,做好联络保障,当好侦察员、勤务兵、服务生。
    上下联动抓质量,协力同心促发展。质控联络员制度的启动,是我院质量控制工作的新起点、新开端。全院各科室要紧紧围绕医院医疗质量控制工作重点,循着“PDCA”质量闭环,强化质量管理各环节工作,引领团队走上持续健康、良性发展的学科发展之路。

(阅览次数:648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