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后勤工人医院感染知识培训
http://www.cqcsyy.cn   2019年7月9日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感染预防与控制工作的通知》精神,7月9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四会议室举办了后勤工人医院感染知识培训。副院长项劲驰出席会议,全院保洁工、护工、医疗废物回收工、保安等120余人参训。
    医院感染管理科科长陶红英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结合PPT生动形象地为后勤工人讲解了病区环境清洁消毒、手卫生、标准预防及个人防护、医疗废物管理等知识,现场示范了六步洗手法、口罩佩戴,并通过提问、上台演示、现场点评、发放小礼品等互动形式,进一步巩固培训内容。培训现场气氛活跃,效果极佳。
    项劲驰强调,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全员培训,全面提高医院各级人员的感控能力;要高度重视环境清洁消毒工作,为美丽医院建设夯实基础;要加强医疗废物和废水处置管理,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阅览次数:650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