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http://www.cqcsyy.cn   2019年7月1日

    为庆祝建党98周年,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表彰一年来在推进医院改革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7月1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四会议室召开了庆祝建党98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党委委员、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全院中共党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郭朝伟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作了讲话。他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过去一年我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并激励全院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以新的作风、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推进医院各项工作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以实干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纪委书记张会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长医党发〔2019〕20号)。院领导为2个先进党支部、1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他们再接再厉,鼓励各党支部和全院中共党员以先进为榜样锐意进取,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为推进医院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落幕。

    表彰会后,乔正荣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的专题党课,从“总书记的初心”、“基层医务人员的初心”、“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在岗位上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用工作业绩擦亮党徽,用实际行动践行诺言,为建设人民满意医院而努力奋斗。

(阅览次数:648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